111資訊月選拔活動


2022/06/09

選拔目的

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在秉持鼓勵國內資訊產業積極投入科技研究,及創新資訊技術應用發展之理念下,特辦理「傑出資訊人才獎」選拔活動,以評選出具貢獻卓著之資訊人才,更達成鼓勵並帶動資訊產業整體發展及擴大實際應用之目的,藉此提昇國內資訊產業對外競爭力。

 

資訊月介紹

台北市電腦公會於民國90年由經濟部手中接下21年以來一直由官方主辦之資訊月。資訊月秉持著「資訊應用社會的推手,資訊科技研發競技的舞台」的使命,每年訂定活動主題,結合社會資源,辦理展示、宣傳、選拔等複合性推廣活動;帶動全民參與,內容多元豐富,不但及時把資訊新趨勢傳達給人民,同時將政府重大資通訊建設以及產業界資訊應用產品,於現場做示範展示,搭配生動活潑的展示技巧與深入淺出的說明。更經由展前的選拔活動,為台灣資訊產業選出明日之星,並表彰推動產業發展的重要人才,讓國人更了解台灣資訊產業的豐沛能量。

 

資訊月活動委員會

 

報名資訊http://excellence.itmonth.org.tw/rwd/index.php?p=intro

評選機制http://excellence.itmonth.org.tw/rwd/index.php?p=ju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