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搶鮮大賽全面啟動,超越未來就從現在開始!


2020/04/10




2020搶鮮大賽全面啟動,超越未來就從現在開始!

 

嶄新的未來是由無數的創新交織而成,快將你的想法結合科專技術,一起激盪出最絢爛的創意篇章!

 

滿滿的點子需要最扎實的技術支援和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,今年由經濟部技術處主辦的2020搶鮮大賽,技術項目涵蓋廣泛,囊括電子、資訊、通訊、光電、生醫、機電、運輸、材料等領域。即刻報名參賽,獲得國內九大法人最頂尖的科專技術資源,爭取總獎金超過100萬的最高榮耀。

 

搶鮮大賽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,共同腦力激盪,從生活中看見創意,結合科專技術創造無限商機,讓科專成果落地開花,也為自己的求學生涯翻開全新扉頁!

 

本年度競賽分為三大類,A.創意發想、B.創新實作、C.創業規劃,同時針對特定技術提供獎金加碼,選用指定技術即有機會贏得更高額獎金,詳細競賽資訊敬請參考競賽說明。另因應疫情,本年度說明會預計於四月中旬採線上辦理,敬請期待~